18歲的我對這世界充滿著幢景,

我勇敢的選擇了我想做的事。

我做了漂亮的A計畫,當然也做了B計畫,

一開始還算順利,之後卻發生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,

我不停地修改計畫,壞事卻一件一件地接踵而來,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不管是A、B、C、D還是E,最後這一切都失去控制。

我不相信我那小小的夢想居然無法完成,

短短一個月我嘗到了什麼叫以淚洗面、什麼叫失魂落魄、什麼叫痛不欲生,

聽別人說失戀都會變成這樣,失戀或許還有甜蜜可以回憶,可惜我不是失戀。

我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命運的殘酷,

我有很多的為什麼,不停地提問,卻始終沒有答案......。

兩個月了我正在努力從悲傷中走出來,

現在的我需要一點動力讓我繼續呼吸著。

這是最近很喜歡的歌



你也喜歡嗎?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